昨天看到一則新聞,一位台捷混血女模

從11樓墜下結束了他22歲的生命,更深

入細看,發現他不就是以前我常聽的樂

團Crispy脆樂團裡的一首轉圈圈裡的M

V女主角嗎!

 

這也讓我想起了聯合公園主唱Chester

離開這個世界的時候一樣,讓我驚了一

下,一定有很多一般人無法理解的傷痛

在他們的人生中揮之不去吧,不然怎麼

會捨得在人生最美好、最燦爛的階段選

擇放棄,登出遊戲呢?

 

謝謝你讓我想起這首好歌,希望如果有

另一個世界或是來世,不在那麼痛苦,

可以快樂的轉圈圈。我應該這幾天都會

聽這首歌當我的背景音樂吧~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心情 日記 生活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阿Yen 的頭像
    阿Yen

    阿Yenの大世界小角落

    阿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